close

經過了一個禮拜演唱會廢人症之後,終於有心情打後記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邊聽演唱會歌單的歌曲邊打後記,越打越想哭啊啊啊!!!

好吧!但還是得面對現實了

 

我搶到的是第一天禮拜五的票,黃2B第七排,說真的不遠也不近,成員站在延伸舞台,我們可以看清楚臉部表情,但是沒半點福利啊啊啊!!!!!

所以跟朋友約定好,三巡一定要搶到前三排,不然我們死不瞑目啊(也太誇張。

不過我朋友真的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在她還沒喜歡上茶蛋之前她是喜歡羅志祥,那時她說她絕對不會喜歡上韓星。

而我只是在她家看Showtime鬼屋那集,然後推薦她看之後,友人就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但是在她飯上之後,我們之間又有個小對話。

時間:差不多在去年七月

我:欸以後二巡你要不要去?

友人:不要!浪費錢耶!

我:哪會!!!

友人:不要,我寧願花在別的地方。

我:哦,好吧。

更之前,我跟別人去搶一巡的票,她還很鄙視,說我太瘋狂。

現在哈哈哈哈哈哈,居然還跟我約了以後三巡,甚至連二巡都是她先跟我說她想去,覺得圈飯成功!!!

 

回到演唱會,禮拜五,是個學生要上課的日子,跟家人硬坳到從第四節開始請,所以我準時十一點拿著外出單衝向校門口,而那天實在太興奮,前三節在上甚麼根本毫無關心XDDD

只是一直想著等等要怎麼去場外拿小卡之類的

經過一個小時半,到了場外立馬去自己想要的站子拿小卡跟應援物,途中還幸運的拿到可愛的邊伯賢扇子!!!!!

19493.jpg  

一整個很可愛啊啊啊!!!!!!又是我本命邊伯賢,所以覺得爽爽的!!!

之後一直排隊→拿小卡無限循環,排隊都不知道是在排誰的應援物了XDDD

我去過四場演唱會,沒有一次是像現在那麼瘋狂的拿小卡,又是被圈飯的友人一直瘋狂拖我去拿小卡

那天真的超熱還下雨,但是敵不過友人的熱情啊啊啊!!!

拿完小卡之後我們就去捷運站休息了一陣子,就去排隊進場了,還認識了兩位粉絲,一個喜歡邊伯賢,一個喜歡朴燦烈,跟我們兩個屬性完全相同,超有緣!

之排隊進場,有一位男工作人員超兇,真的覺得很奇怪,口氣不知道在差甚麼的

然後這次有搜包,整個把手進去亂攪,然後還只收單眼而已,數位相機根本沒有收。

而去年坐紅2B沒搜包,然後我還把自己的單眼放到置物櫃,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

 

進場後,看著座位區的應援,真的很期待排字應援是什麼,其實心裡期待著腹肌排字XDDD

 

以下是黃2B第七排的視野:

 143165.jpg  

雖然在七排,但是黃區在中間,看舞台都很全方位,不會像我一巡坐紅2B那樣,一直看到他們屁股。

 

VCR#1 OPENING:

哈哈哈說真的,看開場VCR沒什麼特別感想,只是心裡超沸騰的!!!

 

OVERDOSE+HISTORY+EL DORADO:

當上癮前奏一出來時,只顧著尖叫,前面的應援落拍了哈哈哈XDDD

沒辦法,這首歌從一巡開始我就沒抓準拍了XDDD

而黃金國這首歌,拿著棒子(?)跳舞在現場看真的特別的帥,原本看過首爾場的,但是當時沒有很喜歡

可是現場看真的不一樣啊啊啊!!!尤其某邊的高音部分,聽得我好蘇!!!

 

TALKING#1自我介紹:

每每來台灣一定會講的就是漂亮的銀海。

然後感覺他們還一直記得去年一巡的排字,一直說他們會期待的XDDD

朴燦烈學翻譯講好久不見也真的很可愛。

而張藝興一開始就向大家說抱歉,新竹家族場因為行程問題沒來。

泡麵頭金鍾大真的很可愛,被汗沾濕的前額小碎髮好可愛。

邊伯賢也好貼心,請搖滾區的粉絲往後退一點,以免受傷。

吳世勳的中文真的進步神速,居然自我介紹都用中文,我也真是醉了。

大家講的最多次的話應該是:我們一起玩吧!!!!!!

是我們一巡不夠嗨嗎XDDD

 

Don't go+PLAY BOY+Baby don't cry(濕身秀)+My answer:

真的好喜歡蝴蝶少女的這段編舞,然後吳世勳又跳的特別帶感,所以私心放一張。

ggg.jpg  

CR.RUN,BABY,RUN!

這張完全擄獲我的心

然後PLAY BOY的舞蹈也超棒,好喜歡開頭的PLAY BOY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Baby don't cry

上海場時沒有濕身秀,想說難道只有韓國場限定嗎,而當舞台升上水舞台時,心裡真的萬分激動!

沒想到台灣也有幸能看到!!!!!!開跟吳世勳的濕身秀完完全全的性感慘了

2ec93330e924b899ade1aecd6b061d95087bf653.jpg  

CR.dearestKAI

這段是存心要讓我們失血過多的吧!那若影若現的肌膚真的太棒了

 

感覺花5800值回票價了!!!!!!

再來My answer這段,是張藝興彈琴,金鍾大和嘟嘟在一旁唱歌。

一邊聽歌一邊看著那鋼琴移動的好恐怖,來回移動的好快,在遠處都可以看到有點搖搖的,心裡不禁捏把冷汗

然後男生會鋼琴真的大大的加分啊

 

VCR#2 與EXO戀愛中

這段完全甜蜜的要死了,想當初看著朴燦烈拍我獨自戀愛中,那時就已經超心動,現在這段根本大大的起雞皮疙瘩,又有股好爽的感覺XDDD

然後那雙手明明就是男生的手啊XDDD我在看的過程中一直分心去看那雙男生的手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那段VCR就覺得陷入愛河

 

THE STAR+EXODUS+LOVE ME RIGHT

EXODUS也是愛歌啊啊啊!!!然後張藝興還獨秀還秀腹肌,還用嘴巴咬著撩起來的上衣,最受不了咬東西了。

18710644019_15675eb172_o.jpg  

CR.SWEET&LAY

嘖嘖嘖,最近大家都在努力運動啊,這根本太棒了!!!

再來是毫無預警地出現了LMR的前奏,根本驚呆了我跟我朋友,我們是海外首場表演啊啊啊!雖然也刪掉了一首HURT。

我只覺得明明LMR是第一次在台灣表演,但台灣的應援好像在這個時候最大聲XDDD

然後張藝興也超守信用,將最新專輯帶給我們聽~

 

VCR#3 咖啡小精靈:

這段VCR真的好~可愛,如果我家咖啡機也出現這種精靈就好了(想太多

 

PETER PAN+XOXO+LUCKY+3.6.5(排字應援):

可愛的精靈出來了!穿著超可愛,完全粉色系男孩。

然後吳世勳在時間暫停的那一段,還捏了捏嘟嘟的小臉,忙內難道不怕被十字固定嗎XDDD

這幾首歌就是玩樂放鬆的時間,還發了棉花糖,但我一個都沒拿到

算了,七排能奢望什麼呢。

然後到了3.6.5的開頭,旁邊的粉絲一直提醒我們要舉,但那時候根本還沒要舉,然後他就好窘迫的跟我們說還沒,真的好可愛XDDD

之到了關鍵時刻,慌忙的舉起,這次好像蠻少人放槍的,然後那一瞬間其實根本不知道我們排的是什麼,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XDDD

成員們好像也沒太大的反應,但是回家看影片才發現邊伯賢眼色超快,立馬給我們BOBO兼飛吻,要走了還跟吳世勳講說給他們BOBO

很多成員都反應很快,直接給我們BOBO,雖然那時根本沒看到

邊伯賢1有修+LOGO.jpg  

這張是我們的獨家,禁二改禁商用各種禁轉載請註明LOGO哦,謝謝。雖然圖很渣大概沒人想轉吧哈哈哈

這張沒拍到下半身,但我想說,邊伯賢當時穿反摺牛仔褲,我覺得他腿好短哦XDDD(我這是ANTI愛)不管你身材,我還是很愛你的

當時前面站著金俊勉和金鍾大,隊長真的很白,已經白到在發光的感覺,其實他的超能力才是光吧XDDD

然後金鍾大在蹦蹦跳跳的時候,我就一直看著他的泡麵頭跳來跳去好可愛XDDD

 

TALKING#2:

11424454_840042382752158_1793061115448306994_n.jpg  

CR.FOR MOST LOVE

在3.6.5剛結束後,就有成員念出排字,우리를 사랑하면 뽀뽀해 주세요(如果愛我們的話,就請給我們BOBO)

然後就冒出一大推參差不齊的BOBO聲,還有邊伯賢那超明顯的聲音,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真的值回票價還超過了。

然後吳世勳在這之後看懂了排字,之後說萌萌噠還是么么噠,我又覺得吳世勳好可愛哦哈哈哈。

我也有一個想法,吳世勳跟李東海會那麼親完全是物以類聚,性格相似啊!

跟李東海一樣,歌曲結束了才看懂XDDD

這時貼心的張藝興又說要來個全體BOBO加轉一圈,心裡無限感激張藝興!

在全體BOBO時間,金鍾仁還說:我們是BOBO過的關係啊!

雖然當下翻譯沒翻,我也是之後影片才翻到的,但是金鍾仁我因為你這句話感覺被你圈走了

然後都暻秀還突然清唱TENDER LOVE那個不多話的嘟嘟居然親自開頭唱歌,還一直想唱下去但被成員阻止了!!!

萬年不話的都暻秀居然這樣!真是讓小的我受寵若驚!感覺又可以再愛了

這段TALK也短短的講幾句話就介紹下首歌了,然後張藝興還講了韓文發音的CHRISMAS DAY,爆好笑的哈哈哈。

勉+燦+仁+勳1有修+LOGO.jpg  

之這張一定要發出來XDDD 每個人的臉都很好笑哈哈哈

一樣禁二改禁商用各種禁轉載請註明LOGO哦,謝謝。雖然一樣圖很渣大概沒人想轉吧哈哈哈

 

CHRISMAS DAY+FRIST SNOW+12月的奇蹟:

就是個讓大家休息好好欣賞成員們唱歌實力的一段,但是一直有人尖叫+各種喊成員名字,覺得都破壞那氛圍,希望三巡沒有這種情形。

 

TALKING#3(燦烈和秀敏暖場):

就是各種教大家怎麼一起嗨,只是教學就讓我超期待接下來的PART!

 

FULL MOON+MACHINE+DROP THAT+LET OUT THE BEAST+RUN:

這段真的不是我在說,完全嗨到爆,感覺小巨蛋都要被拆的那種感覺,地板整個在震動。

朴燦烈7無修+LOGO.jpg  

一樣禁二改禁商用各種禁轉載請註明LOGO哦,謝謝。雖然一樣圖很渣大概沒人想轉吧哈哈哈。

夜店趴真的很棒,雖然聯應原本有準備一個小驚喜,但因為資金沒做成真的有點小可惜,但還是謝謝聯應

朴燦烈的DJ TIME最喜歡了,希望以後還會有!!!

 

VCR#4 超能力:

說真的我對這段完全沒印像所以跳過

 

CALL ME BABY+GROWL+WOLF:

金鍾仁在舞台STAND BY的時候一整個很期待,然後CMB剛出來時真的無限帥

只不過歌曲剛出來時有點錯愕,因為居然是中文版的,頓時慌張,因為背的是韓文版的,然後邊喊邊聽大家喊中文版的應援真的還蠻好笑的XDDD

麻麻又大大的,事後想起真的好笑XDDD

再來是GROWL一樣是中文版的,大家前面也不知道該怎麼喊XDDD

WOLF絕對是我喊應援喊得最游刃有餘的,因為前面一大串人名背的最熟,好喜歡大家一起喊人名

 

TALKING#4

然後金鍾大說:你們有看到我們留的汗嗎?

EXO-L:內!!!

金鍾大:這都是為了你們而流的!!!

我對這句話感到心動XDDD

張藝興:欸你們熱嗎?

EXO-L:熱!

張藝興:我也好熱。

EXO-L:(尖叫)

之後金俊勉又問張藝興:怎麼樣。

張藝興:欸我說真的,好熱。

EXO-L:(尖叫)原本雜亂的喊脫掉,之後大家全都非常統一的喊脫掉。

其他成員們感覺也知道我們在喊什麼,就一起喊韓文的脫掉。

之後張藝興又CUE我們,他才聽懂XDDD

張藝興:脫掉啊?你們偷偷的在變壞了啊。

然後金鍾仁就走過去作勢要脫掉張藝興的吊嘎XDDD然後被他一直閃。

朴燦烈也走過去解金俊勉的襯衫,真的解開正中間,看到超白的肌膚和胸肌,但是馬上被金俊勉扣上,好可惜

這邊就是個潦潦草草的假裝結束XDDD

 

MAMA

回歸初心的一刻,想當初EXO將近一年多沒出新歌,那時候真的抱著MAMA都要聽爛的那種感覺,現在則是充滿感慨地一首歌。

 

安可應援BABY中文版:

當初邊唱BABY邊想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要安可了,然後台灣EXO-L的歌聲真的好好聽,雖然決大部分都是女生的聲音XDDD

 

VCR#5 約定

最最最感傷的VCR莫過於此,看著他們準備著演唱會的片段,練習時的辛苦,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每當影片有WE ARE ONE的字時,大家一起喊的時候心裡真的無限感動!

這三年走過許多的困難,將來也會陪伴你們走過的,我們一起約定吧!

 

PROMISE(手幅應援):

物是人非的舞台確實遺憾倒影看到這句歌詞,心裡頓時更多傷感。

然後最喜歡朴燦烈在RAP唱的那三句: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感覺我又要再哭一次了。

然後雪花紙真的超多。

11377109_843845365705193_8996968286488856081_n.jpg  

手幅的字樣是:항상 행복하게 웃자(請一直幸福的笑吧)

這是6/13時拿著6/12的手幅拍的。

 

TALKING#5:

我就打打我印象深刻的話吧!

金俊勉:今天跟台灣的EXO-L度過美好的時光,真的非常的開心!下次我們來台灣你們也會這麼歡迎我們的吧?

EXO-L:內!!!

金俊勉:好好(中文)

朴燦烈:如果問我今天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呢,是這樣的(拿起雪花吹下來)我快要飛起來了。

都暻秀:我會記得台灣的!

張藝興:昨天我運動完後肚子特別的餓,但是又想到今天晚上要撩衣服,又不能吃東西,我就發現桌上有一一個這麼大的芒果,然後我就吃了,真的很好吃。

金鍾仁:我在舞台上走著走著就想著說,原來我在跟EXO-L走著這麼幸福的路啊!

然後金鍾仁在講話的時候,旁邊的邊伯賢和吳世勳坐在舞台上在玩雪花,很難不注意到他們啊!

金鍾大:說真的我現在好餓,有人要請我吃火鍋嗎?

我當時馬上說我!!!!!!我請你XDDD

金珉錫:是因為幸福才笑呢?還是笑而幸福?不管是幸福才笑還是笑而幸福,我們EXO-L要永遠幸福。

大哥講的話真的超有哲理的XDDD

邊伯賢:我剛剛在舞台上,雖然沒有看到每一個人的臉,但我感覺到很幸福的氣流。說真的,現在的我好累哦,我現在好想躺在白白的舞台上面哦,我可以躺嗎?

EXO-L:內!!!

躺下後,就被成員們用雪花蓋(功)被(擊)一整個很可憐XDDD都暻秀就在一旁觀看XDDD

邊伯賢:躺完後我好像更累了。

還展示他手腕上的愛心紋身貼紙。

邊伯賢:想說用其他的方式來展現愛心,所以我貼了這個。是不是很創新的點子?

EXO-L:內!!!

邊伯賢:沒錯,我就是個點子王。

邊伯賢:謝謝大家,大家回去後一定要洗澡哦!

我心裡想,誰回家不洗澡啊XDDD

邊伯賢:現在幾點了?那十二點的時候我們一起洗澡。

講了這句話後,馬上被旁邊大哥毆打XDD

邊伯賢:等一下等一下,是你們回家洗,我在飯店洗,不是一起洗澡,EXO-L真的好變態哦,又說要親親又說要一起洗澡。

明明說要一起洗澡的是你邊伯賢啊啊啊,怎麼變成我們變態XDDD

邊伯賢:總之,十二點見哦!

講完這句話後,又被旁邊大哥毆打XDDD

再換到忙內要講話時,金鍾大就突然喊:세훈!오세훈!오세훈!

然後大家就一起喊,吳世勳就一臉齁不要這樣的表情XDDD

吳世勳:真的!真的非常感動。(中文)

吳世勳:嗯還有......

旁邊的成員在他想的時候,一直搗亂他XDDD

邊伯賢:還有?Hello?(揮手)

金俊勉:內個......內個......(中文)

吳世勳:我有一句話想要說的!(韓文)

吳世勳:你們保護我們,我們保護你們。對嗎?(中文)

張藝興&EXO-L:對對對!

吳世勳:那就好,那我要用韓文了。我好累哦現在。就像伯賢哥講的,感受到了幸福的氣流。

我很多對話都省略,因為腦海容量太小了XDDD

 

要介紹下一首歌,張藝興就提起安可的BABY。

張藝興:我剛剛進去舞台有聽到你們唱中文版BABY,是不是我們每一首歌都會唱?

EXO-L:會!

張藝興:真的嗎?

EXO-L:真的!

張藝興:那你的世界知道嗎?(我默默的補一句話,張藝興你難道忘了我們去年第二天安可就是唱你的世界韓文版嗎XDDD)

EXO-L:知道!

然後部分EXO-L就開始唱你的世界副歌,張藝興就驚呼。

張藝興就問金俊勉:那我們要唱什麼歌?

金俊勉:......什麼歌?唱什麼歌?(中文)

這時候超呆萌的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張藝興:那我們唱你的世界韓文版!對不起對不起。

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梗沒接好,然後忘記隊長聽不懂中文接不下去XDDD

之後隊長就CUE了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

這時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只是一直看著路過的成員,想要趁最後一首歌的時間,把他們都記在腦海裡。

歌曲結束後,他們就要回去大舞台,然後全部人就各種語詞混雜在一起,還有成員給我們BOBO

張藝興還偷偷唱了可愛女人,覺得很開心!

 

他們進去後,很多人就馬上站起來準備出場趕車,然後我就在座位默默的收拾自己的心情時,邊伯賢就突然唱想你的夜!!!

很多人趕快停住腳步,然後馬上全場大合唱,之後邊伯賢那掰掰真的萌死我了啦

然後張藝興也唱Forever Love,也馬上全場大合唱,兩個大暖男!!!!!!!!

之後就真的沒了,結束了。

 

渾渾噩噩的回到飯店,那時候都十一點四十幾分,滑個手機後,馬上看到邊伯賢PO了IG,內容也超可愛的啊啊啊,但是應該PO個入浴照啊或是素顏之類的,沒想到居然PO上妝照XDDD

之後就是一起跟朋友回想我們演唱會到底在幹嘛XDDD互相分享看到的互動之類的,順便檢查拍的照片,只能說我朋友無限沒有本命運XDDD

我朋友是朴燦烈飯,現場沒跟燦烈互動到就算了,甚至連拍的照都不太好,朴燦烈的不是太亮就是晃到(因為朴燦烈太好動了)不然就是沒晃到光線也不錯,但距離超遠,拉鏡頭後畫素爛XDDD

邊伯賢則是有幾張好照,張藝興則是拍的超棒,連修都不用修啊!!!

張藝興1無修+另種LOGO.jpg

一樣禁二改禁商用各種禁轉載請註明LOGO哦,謝謝。雖然一樣圖很渣大概沒人想轉吧哈哈哈。

這張完全無限美好,來一張朴燦烈的好了。

朴燦烈2有修+LOGO.jpg  

一樣禁二改禁商用各種禁轉載請註明LOGO哦,謝謝。雖然一樣圖很渣大概沒人想轉吧哈哈哈。

最有意境的就這張吧,但是有點晃到超可惜

 

在聽完泰國場的直播後,雖然羨慕他們的福利和一大推有的沒有的,但是打完後記,卻慢慢開始釋懷了!

雖然在泰國場的應援下,成員們哭了;但是我們台灣場的應援也有讓某些成員熱淚盈眶。

所以心裡認為台灣場還是最棒的一個場次,真的希望三巡可以弄哭他們。

這次二巡感覺他們對應援有點不感到意外的感覺,已經意料之中的感覺!

唉他們的胃口被養大了啊啊啊!這樣應援團隊感覺壓力很大XDDD

然後邊伯賢在二巡終於話變超多,好像是去年的十倍XDDD

還調戲我們,看到這樣的邊伯賢心裡覺得好欣慰(?)

又要開始存下次的三巡錢還有蘇揪要出十周年專輯啦啦啦,我到底為什麼要飯兩團啦?!!

然後我的極光寫真好像快要來了終於

之下次見面可能就是開箱的時候,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zzxx6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