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來打新文章了~~~

經過了三天的沉澱之後,已經不會激動到手抖了,所以上來打了這篇有關搶票的心得。

在看首爾場的線上文字直播時,就覺得三巡又是一個必去的場次啊啊啊!!!

啊啊啊一大推特殊的橋段還有福利完全吸引人。

然後!!!台灣場居然是在11/26&27這兩天!!!

居然是在朴燦烈生日當天,還是末場......這是要逼死誰。

而超級圓頂也在9/13這天發布了三巡的票價座位圖

以下:

2016_EXO_dd13732f6828174dffcd2fec0610c8e8.jpg

最貴的票價還是一樣價錢!!!真心感謝超級圓頂跟SM沒有漲價!!!根本佛心來著的!

還一度擔心會漲價到大爆炸的那種價錢,好險......

然而看到這座位圖,就覺得環繞舞台沒了好可惜。

所以跟小夥伴一起討論後決定搶搖滾,我因為是邊伯賢飯,所以負責搶搖滾D區,而小夥伴則是朴燦烈控負責搶C區~

都共同一起搶11/27號,因為沒有多餘的預算只能去一場

然後完全是可怕的戰爭啊啊啊!!!

附上一則小插曲:

原本小夥伴(簡稱S)沒有要陪我去的說,我瘋狂說服她,但她還是毅然決然地不要去,我心已死就放棄說服。

原本打算自己去看得說,但是因為S沒去少了點樂趣再加上明年要學測,所以都已經放棄百分之80%的時候呢!!!

S就賴我說:「欸我可以去看演唱會了...」原本是因為補習卡到,沒想到她居然可以去!!!

當下一整個很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跳到搶票的那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跟S互相祝福對方搶到哈哈哈哈,完全擔心得要命,因為拓元搶票幾乎沒搶成功,除了大爆炸去年的演唱會莫名奇妙的搶到之外,就都沒有成功過了。

所以跟S就在討論要不要去網咖搶票,最終決定不要,因為家裡網路是100M,應該可以搶到,再加上網咖一定很多人去,說不定網速不好。

到了9/24當天,一早起來用手機刷刷臉書吃吃早餐,就發現好多人已經在網咖卡位了。

而我大概在十點快半的時候才在電腦桌前STAND BY兼跟小夥伴說早安。

並且出動我家人一起搶票,全家一起準備各自用自己的電腦,我哥則是用手機&筆電。

把筆電擺好、插好網路線、測個速、再連上拓元的網站、並且要先登入好!(這次搶票只能用FB帳號)

覺得有插網路線跟沒插的速度真的有差!!!

不要連WIFI

不要連WIFI

不要連WIFI

除非你連WIFI的網路速度也很快或是非不得已,要不然千萬別用,網路線真的比較好。

 


 

然後我就一直跟S瞎聊到五十幾分,我開始就一直點立即購票好查看秒數,再到數三分鐘的時候都還蠻順的,但是在到數一分鐘時,居然變頓了!!!

之前可能是按一次立即訂購,就會跑出秒數,大概都是兩秒兩秒的倒數。

但是到一分鐘時,已經頓到倒數是四秒四秒的倒數,一整個加深了緊張。

到了倒數最後一秒後!!!立即訂購終於出來了,看到馬上按第二天的按鈕,一進去就大傻眼......

PZTzKvG.jpg

當下超慌張的,還看錯選了金俊勉。

我哥在我後面,就馬上問我答案是甚麼,那是侯我還說222是2!!!

結果我哥就說:「屁啦!哪是?!」然後我的電腦也跳出驗證碼錯誤,那時候的我還很錯愕。

結果我再快速的掃描一遍才看到金珉錫,才說:「ㄟˊ是4啦!」然後就進去了。

立馬點了搖滾D區,選好張數,就來到了無限轉轉圈,一直轉一直轉

就在轉的同時,我哥就突然說:「搶到了!」欸欸欸?「但是是第一天的。」當下真的有股衝動想翻他白眼。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所以就問他序號,之後就趕緊賴S,她感覺也無言的傳了==給我......

就在這時我抬頭看了一眼我的電腦就在那一剎那,我的頁面跳轉到確認訂購的畫面,開始倒數填資料的時間!!!

OMG我搶到票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還是搖滾D區!!!!!!序號11X啊啊啊啊啊!!!

馬上大叫,手開始變超抖,腦子整個大當機,唯一做的事情只有手抖的賴了S告訴她這好消息

S則是傳來妳的選購條件已無足夠數量的截圖,打說:「我沒搶到。」

就在此時,我哥又說:「欸我也搶到了!」欸欸欸?「是第二天的,搖滾D區,序號15X。」

只不過我那時候還沉浸在自己居然搶到票的不可置信當中,所以就敷衍的說:「哦哦哦......」

P.S我哥手機&電腦都有搶到。

然後快速的打完票面姓名地址結完帳後,就整個超開心的去跟我媽分享好消息。

之後我就整個放逐我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概激動了一個晚上,一直跑去查看訂單,深怕會突然消失之類的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我的RP全部爆在當日搶票當中了......

 


 

現在打了後記,心裡又跟著波瀾了起來。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我怎麼會搶到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現在再看到驗證碼的題目,我終於有心思去吐槽了,6.Willis是啥鬼啦哈哈哈哈哈哈,製作這個的人是不是也是迷妹哈哈哈哈哈。

無限挑戰又是最近的梗,再加上都是用本名,想必可能是有涉略一些的人哦。

而我哥真的莫名其妙的有搶票運,幾乎網路搶票都是他幫我搶的,排數也都不錯。

像上次的SJ CAMP他就幫我搶到第一排跟第三排,只是他真的很常買錯日期。(汗)

 

 而我來統整一下搶票的秘訣好了:

1.電腦要好。

2.網路要好。

3.禁用WIFI。

4.網路線佳。

5.一定要先看好搶票規則(像這次就只能用臉書帳號搶)。

6.有時手機電信網路會比電腦的好,所以可以兩台兼用。

7.可以找路人(像是家人朋友之類的,不是粉絲的)來搶會比較好,有時候路人運會比粉絲運還要來的大。

P.S啊啊啊還有拓元可能之後都有驗證碼,所以如果叫路人的話,記得要在旁邊,不然透過通訊軟體也可能會有時間差哦。

 

好了~~~分享完這次後,就等我來分享進魚池的感想吧!!!

有沒有11/27 搖滾D區的朋友要來認識啊啊啊!!!

然後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來做版版,根本不知道11X可以卡到第幾排。

各位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zzxx6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