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SS6之後,才距離一巡不到一年的時間EXO又要來台開演唱會了

唉第一次看到有韓團是在演唱會當天公佈回歸歌曲,不是Showcase才這樣嗎?!

公司擺明就是想搶錢啊啊啊!!!可是抱怨歸抱怨,粉絲還是乖乖買單......

其實粉絲都是隱性M吧!!!!!都被虐的蠻爽的

然後傻冒真的很過分,居然和赫海的演唱會差不多時間來只隔一週,超級圓頂還一起公佈這資訊

在消息一公佈的那一剎那,我的錢包根本被燒的體無完膚,根本是崩潰崩潰再崩潰

怎麼可以這樣對飯兩家的粉絲???嗚嗚只好捨去蘇揪小隊的演唱會,但是好想看赫海放閃啊啊啊!!!

唉算了,畢竟還是要有取捨

 

以下是EXO二巡的座位圖:

11200600_1136348353049338_4833518096543752654_n  

最令人慶幸的一定是此次票價沒破6000,我還以為一定會破6000的說,好里加在沒有

賣票的前一天,還跟同行的朋友一起討論要分開搶兩天的場次,我是搶第一場搖滾,朋友則是搶第二天座位。

因為朋友是第一次搶票,還特地問我搶票技巧,但是說真的沒什麼好教的,一切靠人品

 

等到賣票日的那天,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後,這次我特地早起,準備七點出發前往。

豈知朋友早上六點抵達新竹的小七,居然跟我賴說她領到2號,他心情很幹。

我看到他的賴後,真的是太驚訝,立馬穿著睡衣出門,六點快半抵達我的第一間小七。

而在我興高采烈的領取號碼牌時,看著上面的數字居然到2號了,本人我真是不敢置信!!!

我以為不會有人這麼快來領的說,沒想到!!!還是失算了!!!!!!!!

然後之後又奔回家,換好衣服,抵達我的第二順位小七,好險!!!!!沒人。

所以我就放下半顆心去吃早餐,另外半顆還在提心吊膽的看著門口,因為這家沒發號碼牌啊!!!

而這跟上次SS6的小七同一家,兩個店員也是上次見過的,也就不期望這家有發號碼牌了

 

就在我一直等,其中有一位女孩一進來逛了一圈就往IBON機台方向前進,此時我心裡撲通撲通的狂跳。

我一直警戒的看著她,她還問了店員一些問題,我依稀聽到是不關演唱會的事,心放下了一些些。

我們一直狂對到眼,可能她認為什麼我要一直用著殺人的眼神瞪著她,因為我當時真的太緊張了,之後她就走出去了。

心裡頓時鬆了超大的口氣。

 

之後我一直在座位區等到十點多,一位小姐(?)抱著一隻狗走進來,她觀看著四周後,便筆直的走向櫃檯,直接問有沒有人在排。

表面上我是一直看著她們,心裡卻泛起了O.S:有有有!!!!!!!!!!是我在排啊啊啊!!!!!!

店員被問到後,遲疑了一下,然後我就默默的舉起我的手揮啊輝,店員一直看著我,之後便說:有。

然後那位小姐臨走前還問了我:妳要搶誰的演唱會?我就靦腆的說:EXO。之後她就走了。

 

又過了幾分鐘,一位小女孩也走進來問有沒有人排,店員這次沒遲疑直接說有,之後她又飛快的走掉了。

再來又一位看起來跟我同年紀的高中生走進來,直接站在IBON機台前面,之後就聽到她打電話跟朋友說她找到一間沒人的。

內心又O.S:靠!我在排啊!這時我就超緊張,心裡一直在猶豫要上前嘛?還是不要嘛?

然後就一直看向店員有沒有動作,類似求助眼神。我想店員可能覺得我很孬

我大概跟店員眼神交流有五、六次吧,終於!!!店員上前告知她,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那個時候心裡無限感激這個店員,完完全全的感謝,感謝她救助可憐的我

就在我感謝之餘,那位已經慌慌張張的跑出去了。之後我就慢慢的等到開賣。

 

開賣後,一定流量管制的啊啊啊,一邊跟朋友賴,一邊咒罵著流量管制。

就在我差不多有十幾次流量管制時,終於小綠人出現了,但他居然跟我說配位失敗,心底無限幹幹叫。

終於在我第三次遇到小綠人時,點到了搖C九百多號,心裡想有票就好,朋友那邊也沒搶到,就結帳了。

 

而朋友則在清票時,搶到第一天座位區,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第二天超超超高興的,沒想到是自己看錯心情一整個失落。

唉反正有搶到票就很好了,而在我打這篇文的當下,還是很感謝那個店員,應該在那天請飲料的說

而距離二巡也只剩一個禮拜了,希望韓國役情能控制住,也希望這次可以看到邊伯賢開開心心的來台,好想聽他廢話連篇

其實我還是很記恨去年一巡末場他沒喊給補頌,我心裡超超超期待的說。

好啦,今日分享完過去已久的搶票後記,我們來日再見

 

 

arrow
arrow

    zzxx6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