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發我最近被煞到的5SOS的歌詞翻譯。

只能說主唱Luke太帥了 我的天啊

被金髮藍眼睛完完全全的給迷惑了。

而5SOS是一個來自澳洲的樂團,由四位成員LukeCalumMichaelAshton所組成

改天再來發其他有關成員的資訊好了

 

這首歌是在去年2月的時候發行的單曲。

將近一年了,我卻最近才被這首歌洗腦

完全中毒的旋律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然後這是SLSP的MV 剛開始點開看完有點Shock到,因為每個人都脫去上衣,一整個OMG

這首歌大致上在講說喜歡一個人,是不在意對方的身形或外表,所以MV裡才會表現出所有人都只穿著內衣褲。

坦白說,第一次看會有點害羞,但是看完第二次後,就會想說爲什麼不把成員們脫的畫面也跟著放進去!!!(據說成員們真的有脫

都已經準備脫褲子的說 唉有點失望+殘念XDDDDD

然後以下是我自己翻譯的歌詞,我是第一次翻,有些語意太怪或者是翻錯請多多見諒,也請指正出來哦

 

Hey, hey, hey, hey*3

 

Simmer down, simmer down

冷靜下來 冷靜下來

They say we're too young now to amount to anything else

他們說我們太年輕沒有什麼偉大的成就

But look around

但是看看四周

We worked too damn hard for this just to give it up now

我們那麼的努力不該現在就放棄

If you don't swim, you'll drown

如果妳不游 就會墜落

But don't move, honey

但是不要動 親愛的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妳站在那裡看起來如此完美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身穿American Apparel的內衣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知道 我是多麼的墮落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妳的口紅印是個藝術品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我將妳的名字刺在一顆中箭的心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知道 我是這麼的墮落

 

Hey, hey!

Hey, hey, hey, hey*2

 

Let's get out, let's get out

我們遠離這吧 遠離這吧

'Cause this deadbeat town's only here just to keep us down

因為這個遊手好閒的小鎮只會削弱我們士氣

While I was out, I found myself alone just thinking

當我遠離後 我獨自思考著

If I showed up with a plane ticket

如果我向妳獻上一張飛機票

And a shiny diamond ring with your name on it

和一個刻有妳名字的鑽戒

Would you wanna run away too?

妳也會想跟我一起遠走高飛嗎?

'Cause all I really want is you

因為我真正想要的只有妳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妳站在那裡看起來如此完美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身穿American Apparel的內衣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知道 我是多麼的墮落

I made a mixtape straight out of '94

我準備了1994年的合輯

I've got your ripped skinny jeans lying on the floor

我已讓妳的破洞窄管褲置於地板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知道 我是多麼的墮落

 

Hey, hey!

Hey, hey, hey, hey*2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妳站在那裡看起來如此完美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身穿American Apparel的內衣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知道 我是多麼的墮落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妳的口紅印是個藝術品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我將妳的名字刺在一顆中箭的心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知道 我是這麼的墮落

 

Hey, hey!

Hey, hey, hey, hey*2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妳站在那裡看起來如此完美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身穿American Apparel的內衣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知道 我是多麼的墮落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妳的口紅印是個藝術品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我將妳的名字刺在一顆中箭的心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知道 我是這麼的墮落

Hey

 

好吧,我真的好多都是照著字面上翻而已

覺得要好好多磨鍊一下了。

 

arrow
arrow

    zzxx6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